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新闻中心 > 宁晋新闻

新闻中心NEWS

我县召开2024年度行业协会座谈暨银企对接会议

时间:2024-04-03 10:15:17来源:宁晋发布

4月2日,我县召开2024年度行业协会座谈暨银企对接会议。县委副书记杨晓明等县领导出席会议,县工经联会长、宁晋总商会党委书记魏凤巧主持。

会上,通报了县工经联2023年工作和2024年工作要点;各行业协会交流2023年工作和2024年工作安排,对全县优化营商环境、经济社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;参会金融单位推介了金融信贷产品。

杨晓明指出,宁晋的特色产业多,经济非常活跃,行业协会大有作为。希望各行业协会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,规范组织机构、健全规章制度,不断强化服务功能,畅通会员企业之间信息互通、资源共享、资金互助、项目互动等方面渠道,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和影响力。县委、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,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行业协会工作,做到在发展上尊重企业家、在工作上支持企业家、在感情上亲近企业家,更好发挥金融对实体经济的源头活水作用,有效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难题,让广大企业放下包袱、轻装上阵、大胆发展,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足新动能。